close

總是又累積了一堆照片到相機記憶體逼逼叫之後才又想到該來整理照片跟記錄一下了,在上下班跟接手照顧波波這中間,看似還有時間可以利用,但又好像一下子就流走了,每隔一段時間都要提醒一下自己應該還有好多事要做才能稍稍鞭策自己不要沉浸在波波已經昏睡後的喜悅,整晚看著影片慶祝......(想到當年常常呼朋引伴出去慶祝偽單身的情景就不禁潸然淚下.....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就是.....)

1403915006841

 

 

來到越南也差不多快五年了,公司第一次辦員工旅遊,其實本來想辦在Da Nang 或者Nha Trang 等國內渡假好點,住好一點的resort,吃飽就喝,喝飽就睡三天過去的,誰知道辦公室這些娘娘們(因為實際就是比我們大牌..)一心想要出外闖蕩,或許是她們在越南真的很少有機會出國去走走,她們寧願自己貼點錢也要去新加坡玩,最後一根稻草當然是小草她媽,反正,她只要聽到"出國"就跟他女兒聽到"ㄋㄟ ㄋㄟ"是一樣情況----失控!! 更何況新加坡我們都還沒去過,所以剛放進櫃子的行李箱又出來透透氣了--4天3夜自由行,機票飯店隨便亂訂+塞點行李就抓著波妞出發了....

 

 14031422017221402973373997IMG_3623

因為我白天還要上班,所以只能搭晚班飛機過去,我原以為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夫唱婦隨,情比金堅這亙古不變的道理會發生在我家的,誰知道小草她媽異常堅強的說她可以搭早上的班機帶小草先飛過去新加坡逛街探路.....相信我!為了逛街,她們什麼都幹的出來!!....

IMG_3889IMG_3891  IMG_3694  

更扯的是她們中午前到新加坡就開始逛街了, 而我下了班,傍晚飛到新加坡到飯店check-in的時候我溫馴且驕傲的跟櫃台說

**********************************************************************

"悲慘的老公+父親": 我太太跟女兒她們中午自己就先到了,請幫我查一下她們的房號?

冷靜的櫃台小姐 : Sorry...還沒有check in 記錄....

(以下簡稱"悲" & "冷")

"悲" : 小姐,您確定嗎? 她們中午就到這裡囉...

"冷" : 非常確定,你訂的房間還沒有人check in....

"悲": (低聲呢喃..) 她們可能還在逛街吧....

"冷": 那你還是先check in進房間等她們回來好了...

"悲":..........................................

**********************************************************************

這是啥??!! 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吧?!!正當阿"悲"從中來的時候,聽到後面有推車跟巨嬰的咿阿咿阿的說話聲,挺熟悉,轉頭一看,她們母女倆正在我後頭的櫃台似乎擦著汗,大包小包的..

是的! 我剛找回我太太跟女兒了,小草一附老神在在的: 嗨~!!把鼻....就逕自跑去玩她自己的,至於她媽倒是還有點羞恥心的說著....我沒想到你會那麼早到之類的安慰人的話....一家團圓了~~默默恭喜我自己!!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們家的新加坡之旅就這樣開始了~~

IMG_3613IMG_3619  IMG_3721  IMG_3616  

 

新加坡的飯店實在是很貴,我們住的FURAMA RIVERFRONT 一晚一百多美金,但地點偏遠,房間也比較老舊,但還算乾淨就是,反正對小草來說,小到像京都的IBIS或大到幾十坪的飯店房間她都可以橫行無阻,爬上爬下,只差沒跟小狗一樣撒尿宣示主權畫地盤...

IMG_3903   小狗撒尿....  

 

第一晚就這麼在附近的某個我去了兩次還記不起來的Mall隨便吃了點東西,逛了超市就回家休息了, 因為她們母女倆很累,可是從早上逛到了傍晚呢~!!

IMG_372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在越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